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龙运光华校友会晚宴(中国报)

龙运光华校友会晚宴

张永玉:筹款发展教育
50万基金筹获37万

(龙运4日讯)龙运光华校友会主席拿督张永玉说,该会将成立一个50万令吉的龙运光华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,目前已筹获37万令吉,仅剩13万令吉即可达到目标。

他说,一名暂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已认捐25万令吉、校友会将捐出10万令吉,而他本身则捐出2万令吉。

“因此,目前我们已筹获37万令吉。”

积极参与母校活动

他昨晚在该校出席龙运光华校友会会所落成、50週年、校友回校叁喜同庆联欢晚宴,在会上致词时,如是说。

张永玉说,该基金将用在发展幼稚园及母校等;校友会捐出5000令吉予母校,作为活动基金。

他说,外面有个说法,指校友会从不支持母校,那是不确实的。

“我们一直积极参与母校的发展活动,包括在兴建四层半校舍方面献力及资助母校等。”


同学变老伴

★吕俊业(88岁、校友)及妻子王春莲(86岁、校友)
我们是光华小学的同学,在求学时期,互有好感,在毕业后即结婚。

由于是战乱时代,我们毕业时已分别是20岁及18岁。我们是老同学也是老伴,回校日活动对我们非常有意义。

回校意义大

★刘余明(79岁、校友)
我如今已是新加坡公民,龙运是我的家乡,在同学通知下,特回来参加回校日活动,人生有多少个80年,所以这个活动对我意义重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