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龙运光华校友会庆三喜(星洲日报)

龙运光华校友会庆三喜‧各地校友欢聚热闹温馨

龙运光华校友会今日隆重庆祝会所落成、50週年及校友回校三喜同庆,来自全国各地,甚至新加坡的校友回校共聚,气氛热闹又温馨。

在1960年成立的光华校友会期盼了多年,终於拥有属於自己的家,歷届校友受邀见证这极具歷史意义的一刻,同时共聚情谊。

张永玉:会所也属於龙运华社

龙运光华小学校友会2010年123三喜同庆筹委会大会主席拿督张永玉致词时表示,光华校友会在这之前因为没有本身的会所,不但在举办活动时面对场地的问题,而且光华校友会幼稚园也被迫借用龙运福建会馆的地方上课。

有鑑於此,他指出,校友会在2004年商议后,决定成立一个委员会,负责筹建会所。

也是校友会主席的他说,在龙运华社及州政府的支持及协助,不但筹到所需要的经费,还以优惠的价格购得坐落在黄金地带的地段,让筹建会所的工作得以顺利展开。

“我们谨慎地使用所筹获的一分一毫,包括自己购买建筑材料及校友义务监督工程的进行,绝对不浪费所得款项。”

他强调,校友会的会所不只是属於校友会,同是也属於龙运华社,希望龙运华社日后也能充份利用会所的设施。

出席今日活动的包括巫统龙运区部主席拿督罗斯里曼哈山,他也捐献5千令吉给光华校友会。

同时,除了以校友丁玉龙为首的1961年毕业生合捐25万令吉外,5位热心人士包括康福成、黄清亮、毛文雅、黄金华及黄世坤赞助课室。

丁玉龙:毕业生应饮水思源

另一方面,开幕人丁玉龙致词时表示,光华毕业生应该饮水思源,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全力协助发展母校。

“很欣慰的是,校友会的理事充份展现饮水思源的精神,让校友会走过50年的风雨路。”

壮丽堂皇的光华校友会及幼稚园拥有12间课室,其中8间供学生上课,还有可以容纳400人的冷气礼堂、篮球场、有盖游乐场及电脑室等,设备十分齐全。

星洲日报/东海岸‧2010.12.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